close
這兩天和同事在聊天時
講到了一件發生在大學時,
我那個笨同學的事
當初她和她男友是班上的班對
雖然大家一開始就不讚成他們在一起
覺得男的實在配不上女生
而且太花了
但俗話說「情人眼裡出西施」
身為旁觀者的我們
也不好再多說什麼
而兩個人除了偶有小口角
感情似乎也還不錯
直到大三他們鬧分手的那一陣子
(男主角劈腿= =)
看到好朋友常常以淚洗臉
真的很不忍心
班上也幾乎是一面倒的譴責男同學
沒想到男生竟然還罵女生說都是她害他在班上被孤立
聽到這種話
真的想一拳搥死那個沒良心的
某天晚上十一點宿舍門禁後
我和室友在聊天時
忽然聽到窗外有人大叫同學的名字
打開窗戶一看
原來是「大情聖」喝醉酒在外發酒瘋
我便跑到女生房間把她叫來勸他不要在這丟人現眼
沒想到竟聽到他跟她說
「妳不是很愛我嗎?」
「只要妳現在從樓上跳下來跟我出去,
 我就跟妳復合」
而女主角一聽竟也就從容的準備赴義
(p.s我住二樓邊間)
當下真是傻眼,眼淚都快飆出來了
怎麼有這麼傻的女生
我很生氣的問那男生說
「這麼晚出去你們要睡哪?
而且就算是二樓,
不小心也是會骨折受傷的」
他也很無恥的說
「要復合就跳、沒地方睡不會睡路邊喔」
聽到這些更是讓我怒火一整個達到滿點
但眼尖的我也看到女主角打開窗戶要跳了
氣到快炸了
這麼爛的男生耶~~~
我也□不擇言的說
「要跳去別的地方跳,
不要把我這當命案現場」
知道我在生氣,她也就回房間了
留我繼續在房間罵那發酒瘋的男生
正當我以為事情到這結束時
我看到女生換了一套衣服,穿了件外套
跟我說
「我從旁邊的洗衣間窗台下,
妳幫我看一下,不管妳贊成與否,
我今天是一定會出去的」
看到她的態度那麼堅決
我也只好幫她~
但在看到她順著遮雨棚往下滑時
眼淚還是流下來了
心裡真的很不捨這個朋友
怎麼有這麼笨 、這麼傻的人呢
雖然這件事情後他們兩個的確復合了
但不過幾個禮拜就又分手了
真的替女生感到不值
但~~希望她能學到教訓
別再這麼執著、這麼傻了
唉!真是我看過最笨的女生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